自稱與川普有染卻封口 AV女星稱願解禁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華盛頓14日綜合外電報導)AV女星丹尼爾斯(Stormy Daniels)聲稱,在川普當上總統前曾與他有染。她的經紀人今天表示,現在她願暢談這段往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法新社報導,川普長年的私人律師柯恩(MichaelCohen)昨天坦承在2016年大選前不久,曾支付13萬美元(約新台幣390萬元)給丹尼爾斯後,丹尼爾斯的經紀人暗示,彼此間的保密協定已破功。

丹尼爾斯的經紀人羅德里格斯(Gina Rodriguez)告訴美國媒體:「現在開始已百無禁忌,丹尼爾斯準備和盤托出自己的故事。」

柯恩身為川普幕僚與特別顧問,拒絕說明為何要付這筆巨款給丹尼爾斯,但堅稱這筆錢未向川普集團或川普競選陣營報帳。

報導名流動向的雜誌In Touch上月刊出一篇2011年丹尼爾斯的訪問。本名柯立福(Stephanie Clifford)的丹尼爾斯在訪問裡詳述與川普有段「教科書般的性愛」。

丹尼爾斯回憶,她是2006年在一場名流高球錦標賽時遇見川普,當時川普妻子梅蘭妮亞(Melania)才生下兒子拜倫(Barron)不久。

自從據稱雙方簽有保密協定後,丹尼爾斯就否認曾與川普有染,但後來似乎又不承認自己曾否認過。她與川普有染的傳聞在選前平息,卻因一宗指柯恩的付款恐牴觸競選財務法令的法律案件,重新浮上檯面。(譯者:陳亦偉/核稿:徐睿承)107021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