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STA X隊長與狗同行 黏TT拍超萌畫報

▲Shownu抵台拍攝FANDOL雜誌。(圖/FANDOL雜誌 , 2018.2.15)
▲Shownu抵台拍攝FANDOL雜誌。(圖/FANDOL雜誌 , 2018.2.15)

記者陳雅蘭/台北報導

南韓男團MONSTA X隊長Shownu今年擔任畫報雜誌開春封面,為了應景狗年與年節氣氛還特別與狗狗入鏡,祝福有MONBEBE(粉絲名)一切「好運旺旺」,並表示:「一直以來都受到大家支持,這次很開心與榮幸來台拍攝封面,希望能讓所有MONBEBE喜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Shownu於元旦當天抵台拍攝,在攝影師眼裡,人與動物齊入鏡其實是件困難工程,除了雙方默契度,狗狗的「行動控制」更是不容易,不過這挑戰在Shownu身上竟沒發生,原本設定要40分鐘的拍攝,竟提早不到半小時就完成,讓拍到好照片的攝影師也嘖嘖稱奇,差點誤會主人根本是Shownu。

▲Shownu拍攝FANDOL雜誌。(圖/FANDOL雜誌 , 2018.2.15)

多次來台的Shownu坦言若有機會的話,也想挑戰唱中文歌,他說:「MONSTA X在音樂上不設限,只要有機會遇到好的合作,我們都很願意嘗試,拓寬團隊領域!其實只要有時間,團員也都會瀏覽所有粉絲意見,甚至與音樂上的前輩老師切磋交流,MONSTA X還要學習的地方很多,請大家多指教!」Shownu拍攝的FANDOL雜誌將於3月1日在全省實體與虛擬通路發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