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表弟電話激勵 一眉哥飆分領鵜鶘創隊史新高分

▲Anthony Davis\\(右\\)蓋Isaiah Thomas火鍋。(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Anthony Davis\\(右\\)蓋Isaiah Thomas火鍋。(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鵜鶘雙塔之一的「表弟」DeMarcus Cousins因傷本季提前報銷,儘管人不在場上,卻依舊掛念隊友的表現,鵜鶘今(15)日在主場以139:117大勝湖人,也追平隊史單場得分紀錄,此役攻下全場最高42分的「一眉哥」Anthony Davis賽後透露,就是Cousins的功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鵜鶘此役首節就攻下46分,刷新隊史單節高紀錄,Davis全場拿到42分,外帶15籃板3助攻3抄截2火鍋,表現相當全面,Jrue Holiday挹注24分11助攻,替補上場的Darius Miller攻得19分。

Davis透露前幾天接到Cousins電話,Cousins劈頭就問,「你在幹嘛,你必須走出低潮,做自己就好。」Davis表示,「自從那時候開始,我就積極攻擊籃框,走出去。」Davis近3場得分至少攻下38分。

不過今天焦點不單在鵜鶘雙塔上,比賽第1節剩下不到1分鐘,鵜鶘先發後衛Rajon Rondo為了防守湖人「新人」Isaiah Thomas,兩人產生推擠,最後雙雙被裁判罰出場。

Thomas賽後談到判決,「那是不正確的。」還表示Rondo多打了她的臉3下,因不滿判罰被驅逐出場的湖人主帥Luke Walton賽後也相當不滿,「莫名其妙地丟了我們好運,我們需要趕快找回。」

輸球的湖人僅有4人得分上雙,以板凳出發的Kyle Kuzma攻下23分5籃板最佳,Brandon Ingram貢獻21分5助攻,Thomas替補出賽5分鐘得3分2籃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