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環尾狐猴圍爐享用水果大餐 除夕團圓共賀平安好年

▲環尾狐猴們溫馨圍爐享用水果大餐。(圖/六福村提供 , 2018.02.15)
▲環尾狐猴們溫馨圍爐享用水果大餐。(圖/六福村提供 , 2018.02.15)

記者常似虎/新竹縣報導

今(15日)晚就是除夕夜,家家戶戶都在準備今晚的除夕團圓年夜飯;位於新竹的六福村園區裡有一群活潑、可愛的環尾狐猴,動物保育員也特別在年節前夕發揮巧思設計、精心設計動物行為豐富化的玩具,將狐猴常吃的食物加入新春祝賀的元素,應景提前讓狐猴圍爐享用團圓大餐,歡慶新年到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趁著除夕,園方安排讓狐猴們也能感受過年開心吃團圓飯的歡樂氣氛。(圖/六福村提供 , 2018.02.15)

為了讓狐猴們感受過年開心吃團圓飯的氣氛,除了桌台面上準備了好吃應景、象徵祝福的豐盛水果大餐,例如平平安安長大的蘋果、大吉大利的橘子、好運旺旺來的鳳梨等。

▲趁著除夕,狐猴們也能夠溫馨圍爐,歡樂享用水果大餐。(圖/六福村提供 , 2018.02.15)

另外,這也是提供動物行為豐富化訓練,圓桌下方小格子空間內藏有狐猴更愛吃的食物,狐猴在其他芳香氣味的干擾下,得花更多時間來探尋食物,藉以訓練狐猴覓食與嗅覺的靈敏度,好吃又好玩喔。狐猴們享用水果大餐時,臉上都洋溢著幸福滿足的感覺,各種好奇又逗趣的行為,也萌翻現場遊客,增添園區歡樂過節氣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