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耀興旺 張花冠除夕發紅包迎嘉義人返鄉

▲張花冠率府團隊在高鐵嘉義站迎接返鄉民眾,並送上狗年「嘉耀興旺」紅包。(圖/邱嘉琪攝 , 2018.02.15)
▲張花冠率府團隊在高鐵嘉義站迎接返鄉民眾,並送上狗年「嘉耀興旺」紅包。(圖/邱嘉琪攝 , 2018.02.15)

記者邱嘉琪、任禮清╱嘉義報導

新年到,回「嘉」真好。嘉義縣長張花冠2月15日上午帶領縣府團隊在高鐵嘉義站迎接返鄉的民眾,發送狗年「嘉耀興旺」紅包,祝福鄉親「旺旺一整年」;返鄉旅客與縣長或公仔拍照上傳社群網站還獲贈狗年小提燈,熱力宣傳2018台灣燈會在嘉義,邀請鄉親記得來賞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鐵嘉義站返鄉人潮一波接著一波,張花冠15日上午11時率縣府團隊在高鐵嘉義站向長年在外奮鬥、認真「骨力」的嘉義人恭賀新年快樂,一旁財神爺及嘉一郎公仔也一起陪同炒熱現場氣氛。

為宣傳2018台灣燈會在嘉義,今年高鐵站發紅包活動出現小驚喜,返鄉旅客與張花冠或公仔拍照上傳社群綱站者,即獲得狗年小提燈,小朋友及家長看到嘉一郎公仔樂得眉開眼笑,爭相拍照合影。

▲民眾開心與張花冠、嘉一郎、財神爺合照,熱力宣傳台灣燈會在嘉義。(圖/任禮清攝 , 2018.02.15)

2018台灣燈會在嘉義,農曆大年初一起開燈,除夕是春節連續6天假期的第一天,在春節假期這段時間返鄉及出遊的熱潮帶動下,燈會首波的參觀人次預計將創下歷年來新高。

張花冠表示,2018台灣燈會在嘉義舉辦,有三「最」—2月16日至3月11日止,長達24天,展期最長;場地超過50公頃,分南燈區、北燈區,史上規模最大,場地最廣,以及「水陸空」的最佳視覺體驗。

嘉義縣政府為疏運賞燈遊客,除了備有足夠的停車空間外,也規劃多個免費交通接駁據點,請民眾就近利用,省時方便。

詳細交通資訊請上「2018臺灣燈會在嘉義」(https://www.taiwan.net.tw/2018taiwanlantern/)查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