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爵士11連勝 超級新人米契爾:終結槍枝暴力

▲Donovan Mitchell在球鞋側邊寫下「終結槍枝暴力」。(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Donovan Mitchell在球鞋側邊寫下「終結槍枝暴力」。(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NBA爵士今(15)日在主場對決太陽,爵士超級新秀Donovan Mitchell表現持續發燙,攻下全隊最高24分,帶領爵士以107:97擊敗太陽,豪取聯盟目前最長11連勝。Mitchell也在推特道出心情,「多麼美好的方式來迎接全明星賽周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Mitchell今天出賽38分鐘,24投10中,攻得24分4籃板7助攻,昨日美國佛羅里達州派克蘭(Parkland)一所中學今天發生校園槍擊案,造成不小傷亡,Mitchell今日也在球鞋側邊寫下「終結槍枝暴力」,表示對遇難者的哀悼。

全明星賽登場前,Mitchell將代表美國隊和塞爾提克雙探花、湖人「球哥」Lonzo Ball、Kyle Kuzma等菜鳥攜手一同出戰新秀挑戰賽,對抗由76人澳洲狀元Ben Simmons領軍的世界隊。

▲Donovan Mitchell(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爵士雖拉出11連勝,但主帥Quin Snyder依舊保持謹慎態度,「太陽是支年輕隊伍,他們很有活力,努力競爭,我們知道這會是場艱難的比賽,交手過後事實上也是如此。」

儘管太陽明星後衛Devin Booker在因臀傷休戰4場後,今天迎來首發,攻下全場最高28分,外帶5籃板3助攻表現不錯,加上Elfrid Payton繳出本季首次、生涯第9次「大三元」13分11籃板12助攻,但太陽仍舊止不住7連敗,又掉到西區墊底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