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杜蘭特砍50分勇士仍輸 柯瑞攬責:我不夠侵略

▲Kevin Durant(圖/OOO攝 , 2018.xx.xx
▲Kevin Durant(圖/OOO攝 , 2018.xx.xx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衛冕軍勇士今(15)日出征客場,遭遇拓荒者強力挑戰,Kevin Durant手感超燙攻下本季首次、生涯第5次50分,可是拓荒者靠著雙衛「CD連線」豪取73分,Damian Lillard個人挹注44分,幫助拓荒者以123:117戰勝聯盟霸主勇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拓荒者首節就打出40:27雙位數領先的氣勢,勇士雖在下半場拼命追趕,但仍無力扳平。Stephen Curry把責任攬在自己身上,「我打得不夠有侵略性,對手投進一些高難度球,Durant今天表現也很好。」

Durant此役攻下全場最高50分,另添7籃板6助攻,他認為,「每支球隊都想擊敗我們,今天我們在保護籃板方面做得不夠。」勇士全場抓下41個籃板少拓荒者8個。

今天也是勇士在明星賽前的最後1場比賽,Durant表示,「今天輸球不用太驚慌,我們必須變得更好,之後我們會有1周的調整休息時間,再回來時我們會繼續前進。」

對比勇士雙衛「浪花兄弟」Curry和Klay Thompson拿手的外線失準三分球17投僅3中,合力攻得34分。拓荒者雙衛「CD連線」 CJ McCollum貢獻團隊次高的29分,Lillard攻下44分8助攻,兩人和拿73分,技高一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