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佳節 涂醒哲慰勞第一線執勤人員

▲嘉義市長涂醒哲前往新南派出所,慰勞第一線執勤人員。(圖/記者郭政隆攝,2018.2.15)
▲嘉義市長涂醒哲前往新南派出所,慰勞第一線執勤人員。(圖/記者郭政隆攝,2018.2.15)

記者郭政隆/嘉義報導

除夕,是家人團聚、圍爐的日子,在外地的遊子也紛紛在這時歸回家園,而這時也是警務人員最忙碌的時段,為讓交通順暢、治安平穩,並幫助市民朋友解決各項大小事,他們必須犧牲假期來加班執勤,為慰勞及鼓勵第一線執勤員警。嘉義市長涂醒哲15日下午率領嘉義市警察局局長詹永華及第二分局分局長張桂霖、市警局保安科長顏文亮等幹部,前往第二分局新南派出所及長竹派出所發放福包,並關心員警的健康及春節期間勤務運作情形,受到慰勉的員警都十分感謝市長及局長的蒞臨鼓勵與打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涂醒哲表示,市民返家過年,警消、環衛還仍然堅守崗位,默默的守護,警察人員更是辛苦,過年時間車多人多,「市民保母」更是需要隨時解決市民大小事,感謝派出所的同仁犧牲假期,守護家園平安。

嘉義市警察局局長詹永華指出,新年假期,警察服務不打烊,並有賴於各員警同仁在這段期間全力做好治安、交通維護工作,讓民眾平安、快樂過好年,辛苦了各位員警同仁,也期許在未來的一年全體警察同仁都能平安健康,家庭和樂,祈盼社會能更加溫馨祥和。

涂醒哲除了今天下午到新南、長竹兩派出所外,並於一早就前往清潔隊慰問全體清潔隊同仁,感謝他們除夕加班清運,讓市民乾淨過好年,涂醒哲也親自前往第一消防大隊、第二消防大隊、特種搜救隊,感謝警消守護家園,同時也在火車站、文化公園發送小紅包,與民眾一起新春又紅又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