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報初一好天氣 研判出遊多國道恐塞

中央社 生活 / NOWnews
中央社 生活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汪淑芬台北15日電)明天是大年初一,中央氣象局預報,全台白天溫暖舒適,高速公路局研判國道將有大量出遊旅次,多處路段可能塞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氣象局預報,明天雖有微弱鋒面通過,北部、東半部雲量增多,但天氣溫暖舒適,北部、東半部高溫比今天略降,但仍可達攝氏24、25度,中南部受影響不大,高溫可達27至30度。

高公局研判,明天將有大量出遊旅次,預估全天國道總延車公里為125百萬車公里,約平日1.5倍。

預估明天國道車多路段,包括:上午國1南下湖口至新竹系統、彰化系統至埔鹽系統,國3南下鶯歌系統至關西、快官至南投;下午國5南下南港系統至坪林、北上頭城至坪林等路段。

明天國道除深夜0時至清晨5時免收費外,其他管制措施主要是高乘載,上午7時至中午12時,在國5南下南港系統、石碇各交流道南下入口匝道;另全天封閉國1平鎮系統南下入口及埔鹽系統南下入口匝道。(編輯:唐聲揚)107021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