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除夕 日英駐台機構向台灣民眾賀年

中央社 政治 / NOWnews
中央社 政治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范正祥台北15日電)今天是農曆除夕,在圍爐團圓的時刻,日本台灣交流協會台北事務所、英國在台辦事處在臉書發布新年影片,向全體國人賀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本台灣交流協會台北事務所代表沼田幹夫帶領工作人員,祝福台灣民眾新年平安順利。

在賀年的同時,日本台灣交流協會台北事務所也再次表達對於花蓮地震災害的關心,衷心向罹難者致上深切的哀悼,並向受災戶致上誠心慰問之意。

英國在台辦事處代表唐凱琳(CatherineNettleton)也祝台灣民眾新的一年身體健康,狗年旺旺來。

唐凱琳說,去年台英青年交流計畫,英國在台辦事處收到超過一萬多封的申請電郵,是計畫開始以來反應最熱烈的一年! 希望透過去年12月開航的台北倫敦直飛航線,新的一年會有更多台灣朋友們到英國觀光旅遊,唸書遊學,與英國做生意。107021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