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疼!KID失蹤48小時首談情變 「我們還在努力中」

▲KID、許維恩傳出情變以來,KID希望能夠挽回,打出溫情牌攻勢。(圖/取自許維恩粉絲團)
▲KID、許維恩傳出情變以來,KID希望能夠挽回,打出溫情牌攻勢。(圖/取自許維恩粉絲團)

編輯中心/台北報導

在情人節前夕,藝人 KID (林柏昇)被爆料與女友許維恩 4 年感情已斷,震驚演藝圈,女方出席記者會也坦承「兩人已達成共識(分手),還是好朋友」,而男方於消息傳開後在第一時間否認分手,之後就都未做出任何回應,稍早前首度在臉書發文談情變,言語中充滿無奈,透露「還是在努力中」,讓網友們非常心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KID 被爆出情變後幾乎神隱,吳宗憲也爆料他訊息都不回。音訊全無 48 小時之後, KID 首度在臉書發文,寫下 211 個語重心長的文字,澄清自己並沒有搞消失,這段時間都在家打電動。

提到許維恩, KID 絕口不提分手二字,不把話說死,看得出來他相當珍惜這份感情,僅表示:「我們還是在努力中…昨天是情人節,我們還是一起習慣的找了彼此吃頓飯聊聊天」。對感情一向低調的他,盼大家給他們空間,「現在就給我們時間空間,我們真的都還在互相珍惜中⋯」、「感情方面在一起的時候我也是盡量能低調就低調,真正相處的是兩個人,能不能幸福也是兩個人」,請不要再去捕風捉影傷害他們,文末也標記了許維恩。

貼文發出後引來大批粉絲關心,紛紛留言幫 KID 打氣,整個版面都是加油聲「希望你們都可以幸福啊」、「加油!感情事情慢慢來,真的不要急,也給對方適當空間 」、「 Kid 加油,振作起來,我相信這是你們的考驗」、「幸福本來就得來不易,希望你們早日復合」。

▲ KID 臉書全文。(圖/翻攝自林柏昇 KID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