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周杰倫變魔術師唱〈告白氣球〉 唱到最後人不見了

▲周杰倫登春晚表演〈告白氣球〉。(圖/翻攝愛奇藝 , 2018.2.15)
▲周杰倫登春晚表演〈告白氣球〉。(圖/翻攝愛奇藝 , 2018.2.15)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2018中央電視台春節聯歡晚會(簡稱央視春晚)今(15)日晚間八點登場,台灣藝人周杰倫也是今年表演嘉賓之一,五度登春晚的他,晚會上則化身魔術師表演夯曲〈告白氣球〉,演唱完還變成泰迪熊娃娃消失在舞台上,精彩程度獲讓人驚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杰倫與台灣魔術師蔡威澤一同登台表演,蔡威澤先是秀出一段魔術,隨後周杰倫就從他魔術裡的花瓣中登場;周杰倫出場後,就演唱了經典夯曲〈告白氣球〉,舞台上還有一名小女孩,而為了討她開心,他邊唱歌邊變魔術,最後變出一隻泰迪熊娃娃送給小女孩,直到表演結束後,周杰倫就被蔡威澤變成那隻娃娃,兩人乘著氣球消失在舞台上,精彩又不失視覺享受,獲得台下滿堂喝采。

魔術秀結束後,周杰倫與蔡威澤再度回到舞台,並祝福觀眾:「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周杰倫一邊唱歌一邊變魔術。(圖/翻攝愛奇藝 , 2018.2.15)

▲周杰倫表演完直接變成熊娃娃。(圖/翻攝愛奇藝 , 2018.2.1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