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中學槍擊案凶嫌 17項預謀殺人起訴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佛州派克蘭15日綜合外電報導)涉嫌犯下佛州中學17死槍擊慘案的19歲遭退學學生,預定今天下午首次出庭,他被控17項預謀殺人罪名。執法當局表示,他涉嫌犯下美國史上歷來最致命校園槍擊事件之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布羅瓦郡(Broward County)警長伊茲瑞爾(Scott Israel)表示,19歲的克魯茲(Nikolas Cruz)14日返回位於派克蘭(Parkland)的道格拉斯中學(Marjory Stoneman Douglas High School)大開殺戒,持槍朝師生開火。警方認為,克魯茲獨自犯案。

克魯茲預定今天下午首次出庭,法官將決定是否交保,他被控17項預謀殺人罪名。

警方表示,克魯茲在附近住宅區向員警投降時,持有一把AR-15式步槍和多個彈匣。據警方和前同班同學表示, 克魯茲愛槍成痴,因紀律問題被學校開除。107021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