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熱門打卡景點 到台南玩絕不能錯過

▲到台南玩,絕不能錯過最夯IG打卡熱點,有看不完的美景,也有吃不完的美食。(圖/台南市觀光旅遊局提供,2018.02.16)
▲到台南玩,絕不能錯過最夯IG打卡熱點,有看不完的美景,也有吃不完的美食。(圖/台南市觀光旅遊局提供,2018.02.16)

記者黃文博/台南報導

台南最近夯什麼,跟著IG去旅行就對了!除了原本就攻略不完的臺南美食小吃之外,當然也絕對不能錯過在IG或是FB上引起一波波風潮的熱門打卡景點,台南市觀光旅遊局特別整理出精選打卡熱點懶人包,給喜歡到處拍照收集生活畫面的朋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首先,文青必去的蝸牛巷,就躲在中正路及民生路旁的巷弄裡,是一群喜歡文創的朋友用心打造而成,取名來自已故文人葉石濤的文章,並以動作慢吞吞的蝸牛為意象,搭配充滿懷舊風味的裝置藝術和彩繪牆面,帶著大家用緩慢的步伐來探索台南這座老城市。

另外,在台南玉井山林中,順著隱田園區的步道慢慢往裡走,隱田山房白色教堂就躲在最盡頭,在陽光的照射下,純白顯得更是耀眼,是網友們推薦的必去超夢幻美拍景點,大家春節期間遊臺南記得可不要漏掉囉。   

還有整修了長達3年的舊台南地方法院,現已重新開放參觀,經典的百年建築風華再現,紅磚主體搭配多種西方建築語彙,還有那條必訪要預約的神秘貓道,呈現出截然不同的畫面風格,可以長知識也好好拍,成了新人婚紗照的首選地。

此外,附近的新光三越小西門商圈、藍晒圖文創園區也都徒步可到,可以把台灣文學館、台南孔廟、保安路、國華街等景點美食區通通串起來。 位於前鋒街的知事官邸,是日治時代的老建築,當時是台南廳行政長官的住所,如今則是交由打造林百貨的高青開發接手經營,除了音樂會館,更加入了書店及文創品的進駐,也是裡外都好拍的台南新景點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