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醒哲守歲發紅包 與民等候開廟門

▲涂醒哲等多位民意代表祈求好運旺旺來(圖/嘉市府提供 ,2018.02.16)
▲涂醒哲等多位民意代表祈求好運旺旺來(圖/嘉市府提供 ,2018.02.16)

記者吳晉輝/嘉義報導

迎新送舊新年新氣象,為了讓嘉義市民朋友歡度熱鬧新年、好運旺旺來,在大年初一就討個好彩頭,市長涂醒哲等多位民意代表特別前往城隍廟、地藏庵等市民重要信仰中心上香祈福,並且致贈賀年小紅包。九華山地藏庵更榮獲蔡英文總統致贈「淳風厚澤」匾額,肯定地藏庵對嘉義的付出與貢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涂醒哲16日一早就前往光路里武當山玄天上帝廟、城隍廟、地藏庵、圓福寺與慈善佛院參拜,並且致贈市民朋友好運旺旺來小紅包,企盼新的一年人人諸事順利、城市進步繁榮。除了初一與市民朋友一起迎新年同歡,除夕夜,其就前往吳鳳北路北安宮與大家一同守歲,參與開廟門、發送小紅包。隨著氣溫回暖,除夕夜晚間11點氣候晴朗舒適,千位市民朋友吃完年夜飯就前來北安宮等候開廟門。

涂醒哲夫婦向市民朋友祝賀恭喜,發送好運旺旺來小紅包外,北安宮廟方準備的福袋,讓長長的人龍從林森西路吳鳳北路口,延伸到文化路口,每個市民朋友領到之後皆開心不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