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台灣牧田和久出征 黃子鵬對羅德先發

▲黃子鵬。(圖/吳政紘攝)
▲黃子鵬。(圖/吳政紘攝)

記者吳政紘/日本石垣島報導

Lamigo桃猿隊17日起將跟日職羅德隊進行2場交流戰,而猿隊首場推出低肩側投的黃子鵬先發,這對他來說是很關鍵一役,畢竟若能夠面對高強度的日職球隊,對他也是新挑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子鵬過去就是中華隊常客,他說:「一開始在春訓有點體能吃不消,不過後來自己還是要想辦法撐過去,球技都還正常。」

不過黃子鵬還是對自己有信心,他也想挑戰日職羅德隊,這樣高強度的球隊。

看到羅德隊春訓基地,他說:「其實很珍惜有這樣的環境,咖哩飯也很好吃。」

黃子鵬首次春訓,他說:「其實就是扮演好任何一個角色就好,學長王溢正等都叫我不要急,為了這幾場比賽亂了整個賽季。」

此外,過去黃子鵬是上肩投法,但國三他參加郭源治棒球營,「大郭」賢拜建議他改回低肩側投,他也覺得很順,就一直投到現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