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條散步路線 春節走跳台南城市祕境

▲春節走訪台南城市祕境,一轉角就是驚奇。(圖/台南市觀光旅局提供,2018.02.17)
▲春節走訪台南城市祕境,一轉角就是驚奇。(圖/台南市觀光旅局提供,2018.02.17)

記者黃文博/台南報導

免費城市旅遊,台南春節天天有!備受市民及遊客喜愛的米其林三星散步導覽解說遊程,穿梭於古街巷弄之間,進行一趟約2小時慢行、免費的城市深度旅遊,慢慢品味台南這座城市,目前總共有9條散步路線等著各位玩透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南市觀旅局表示,這9條散步路線包括府城歷史散步孔廟線、赤嵌線、老屋線、安平老街巡禮、五條港舊城漫遊日光線及星光線、鹽水月津港漫遊、關子嶺溫泉鄉散步及親子路線。   

此外,在台南還能探索近幾年來吹起的老屋新風潮,城市中散布著各式不同風格與韻味的老屋,位於台南新光三越西門店正對面的「藍晒圖文創園區」本來是司法宿舍群,現在這些老房子已全面修復成融入都市生活的文創聚落,多樣文創商店進駐化身為臺南文創新地標,而入口意象3D立體藍晒圖,讓大家不只能拍照,甚至還能真正走進藍晒圖中取景,也是個每個角度都好拍的臺南景點。   

最夯的潮流老街-正興街,巷弄間隱藏著創意料理、咖啡、茶館、冰店、貨櫃屋文創商品等店家,相當多元,串連鄰近的國華街美食熱區形成魅力加倍的散步商圈,歡迎全國民眾不妨選擇到臺南這個充滿人情味的城市走春,感受在地人文與文化底蘊,新春時節來台南散步最適合不過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