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旺/過年躺床輕鬆追 熱門韓片、韓劇、韓綜報你知

▲農曆春節適合在家追片的名單推薦。(圖/韓網)
▲農曆春節適合在家追片的名單推薦。(圖/韓網)

記者陳雅蘭/專題報導

在春節假期中,不少強檔片、韓劇、韓綜都順勢推出片單,以利網友休假之餘,也能利用時間補足未能欣賞的影視作品。近期播畢的韓劇《操心》、《黑騎士》、《機智牢房生活》或是ON檔熱門劇《花遊記》都是必追首選,以及強檔電影《你的名字》、《REAL》或是綜藝節目《孝利家民宿2》、《尹食堂2》等,皆適合在年節期間放鬆欣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音平台在春節推出追劇片單,包含由CNBLUE成員李正信、李烈音、徐志焄主演的穿越劇《操心》,劇情講述在十年間對初戀無法忘懷的男主角,突然穿越時空回到了十年前,遇見年少的自己,並與他展開一場命運爭鬥的故事;以及講述為了心愛的女人,甘心接受危險命運的純情派男人秀浩的電視劇《黑騎士》,劇中金來沅撩妹技巧更讓女性觀眾尖叫不已。上述劇皆可在「friDay影音」、「愛奇藝台灣站」、「KKTV」、「Choco TV」觀看。

▲《操心》(左)與《黑騎士》。(圖/韓網)

由朴海秀及鄭敬淏主演的《機智牢房生活》也推薦給大家,該部劇故事雖然以監獄為背景,但卻能從受刑人的生活日常中發現人性「善良」的一面。劇中,職業棒球選手金濟赫因保護妹妹,過失將強姦犯打成腦死而入獄,在監獄中遇見各種原因入獄的受刑人,殺人、強姦、騙錢甚至是冤獄的都有,但他們背負罪名的背後,其實都有顆善良的心,為了幫助金濟赫不被欺負、或是解決其他「室友」的困難,他們都以自己的方式默默協助大家,是一部既溫馨又感人的故事。

改編自經典神怪小說「西遊記」的韓劇《花遊記》雖然還未播畢,但也適合大家在年節跟上進度。劇中雖然顛覆「西遊記」的精神,但由人氣演員李昇基詮釋「孫悟空」、樂團FTisland主唱李洪基飾演「豬八戒」、知名女演員吳漣序則是出演女版「唐三藏」,光是這些卡司就夠引人關注。該劇不以「西天取經」為主軸,而是講述妖魔鬼怪覬覦唐三藏的血,大家為了保護唐三藏,過程中發生的有趣情節,以及孫悟空與唐三藏這「人妖戀」的愛情故事,到底被「緊箍咒」束縛的愛情有無可能開花結果?大家可以拭目以待。上述兩部劇皆可在「Netflix」收看。

▲《機智牢房生活》(左)與《花遊記》。(圖/韓網)

除了追劇,因為第一季的成功,紛紛推出第二季的韓國綜藝節目《尹食堂2》跟《孝利家民宿2》也值得一看。由尹汝貞、李瑞鎮、鄭有美及打工仔朴敘俊出演的《尹食堂2》,他們這次到西班牙的特內里費島開設韓式拌飯餐廳,讓異國人品嚐道地的韓國美食,也記錄他們與外國人接觸發生種種趣事的節目,在觀看之餘還能發現不少美食,非常適合在年節期間觀賞。

近日播出的《孝利家民宿2》也大受好評,背景講述由李孝利夫婦與工讀生潤娥在濟州島民宿為投宿者服務,節目中摘水果、做飯、與寵物互動等慢活日常,讓人看得身心放鬆、療癒之外,也能一窺濟州島的美景與美食,加上有人氣藝人潤娥、朴寶劍等卡司,絕對值得追一下。上述兩部節目皆可在「愛奇藝台灣站」收看。

▲ 《尹食堂2》(左)與《孝利家民宿2》。(圖/韓網)

欣賞電視劇、綜藝節目之外,熱門電影現在也可以輕鬆在線收看。日本賣座動畫片《你的名字》以台幣2.5億元榮登在台最賣座日片,故事以青春奇幻的戀曲為背景,讓男女主角用互換身分的方式認識彼此,才發現他們相遇並非巧合,而是命中注定。由金秀賢、李聖旻合作的動作驚悚片《REAL》,電影中可以看到金秀賢一人飾兩角的演技,還能首次見到他大膽的激情戲。除此之外,榮登台灣最賣座的韓片《與神同行》也將上架推出,觀眾有望在三月輕鬆線上收看。上述電影皆可在「friDay影音」收看。

▲《你的名字》(左)與《REAL》。(圖/friDay影音)

影音平台近年慢慢崛起,各自砸重金買版權播獨家戲,而friDay影音除了買電視劇,更把生意頭腦放到電影上,執行副總經理林幼玲表示,選擇進軍韓影市場,而非購入時下熱門劇的原因,只希望擴大觀眾的「享受視野」,所以不追逐大家都有的電視劇,要從不同的方向來吸引民眾的眼光。

該平台目前上架的電影有《騙徒》、《沉默的目擊者》、《殺人回憶》、《屍速列車》、《軍艦島》、《1987:黎明到來的那一天》等夯片,除了收看年齡層符合付費會員主力,選片原因依舊注重於卡斯以及劇本上。他們也發現,韓影產量每年都在成長,為了抓住客群,才先從韓片下手,但日後不排除轉攻華語片市場、明星巡演影音,或是考慮自製戲、與相關企業合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