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跟著超商去旅行 全家、小7推薦必訪特色店

▲新竹騰達門市貨櫃屋頂上陳列金龜車。(圖/7-ELEVEN提供)
▲新竹騰達門市貨櫃屋頂上陳列金龜車。(圖/7-ELEVEN提供)

記者彭夢竺/台北報導

過年長達6天的年假,許多民眾會外出旅玩、走春,全家便利商店、7-ELEVEN就推薦多家特色門市與必訪店面,不管是喜歡工業風、文青風、復古風,還是親子同遊,都可以在全台各地找到特殊裝潢與布置的超商,觀賞景點、旅遊之餘,還可體驗不一樣的便利商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近年來旅遊景點、餐廳紛紛吹起文青風,吸引許多民眾前往打卡拍照,全家也有不少隱藏版的文青風門市,室內座位區、休憩區經過精心布置,讓入店的消費者彷彿踏入電影般的場景,包含台中金站店、大雅文雅店以及台中金福星店,其中台中金站店、大雅文雅店以工業、粗曠氣氛做為門市休憩區裝潢主軸,除了鐵件金屬,更加入原木、原始磚材等元素。

▲全家九份觀景店一進門口就充滿復古風味。(圖/全家提供)

寒假期間不少家長都會帶小孩出遊,全家也貼心整理適合親子共同前往的特色門市,位於台中麗寶樂園內的麗寶店,除了有七彩休息區、鮮黃色咖啡吧,更有閃爍霓虹指示燈,十分繽紛可愛;此外,台中科博館附近的台中科博館店,呼應當地特色,在休憩區放置甲蟲和蝴蝶的標本,並開放讓民眾拍照留念。

▲全家苗栗公館店充滿濃濃客家味。(圖/全家提供)

知名觀光區的私房景點也不容錯過,全家九份觀景店不僅有木質招牌,充滿濃濃懷舊風情,休憩區也仿造古早茶館設計,靠窗的位置,更能欣賞美麗的九份山景,光是賞景,就讓人在忙碌生活中,補充滿滿正能量。

7-ELEVEN在全台各地也有許多特色門市,「在地名產名物」像是彰化福興鄉西瓜節為主題的福鹿門市、彰化社頭鄉結合露營概念的社腳門市,還有「藝術時尚朝流」宛如韓流咖啡廳的新竹內灣騰達門市、清新都會風的高雄左營文自門市,以及「鄉鎮歷史文化」像是以三峽老街發想的新北市成峽門市、融合棒球歷史軌跡的嘉義東區嘉義大門市等。

▲7-ELEVEN在新竹騰達門市鄰近內灣支線的九讚頭站。(圖/7-ELEVEN提供)

適逢冬末初春賞花季的到來,7-ELEVEN也推薦才剛開幕位於新竹內灣占地約百坪的全新特色門市騰達門市,由於近年來內灣在地觀光以內灣支線舊鐵路沿線為主,掀起觀光產業熱潮,而門市鄰近內灣支線的九讚頭站,小火車不時穿梭於門市前方,因此該門市以櫻花為主題,在內外部都放置了人造櫻花樹,在門市隨時可以感受櫻花季氛圍;此外,戶外延伸出半露天的彩色貨櫃屋座位區,貨櫃屋頂上更陳列加盟主珍藏的金龜車,成為網美瘋傳的必拍景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