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帶頭圍剿勒夫 美媒:是韋德開了第一槍

▲Dwyane Wade。(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Dwyane Wade。(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克里夫蘭騎士在交易截止日前做出陣容上的大變動,最終也幫助他們逐步走回正軌,再次重返列強行列。但是關於球隊季初的那些矛盾並沒有就此結束,根據克里夫蘭當地媒體報導,當初在休息室帶頭圍剿的Kevin Love(勒夫)的就是Dwyane Wade(韋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今年1月23日時,騎士曾閉門開了一次球隊會議,而當時因傷提前離開前一場比賽、並沒有參加隔天練習的Love,成為了許多球員砲轟的對象。而當時媒體爆料,是Isaiah Thomas發起了首波言語攻擊。

但是《克里夫蘭老實人報》記者Joe Varden在其今日的報導中指出,Wade才是帶頭批評的人,在他之後許多球員都加入了攻擊Love的行列。

不過不管如何,Thomas和Wade都已經被交易到其他球隊去了,而騎士也找回了該有的狀態,這件事是時候該告一段落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