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才剛曬名模妻孕照 「魔力紅」主唱次女誕生

▲亞當與貝哈蒂育有2女。(圖/翻攝自IG,2018.02.17)
▲亞當與貝哈蒂育有2女。(圖/翻攝自IG,2018.02.17)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搖滾天團「魔力紅」主唱亞當(Adam Levine)與名模貝哈蒂(Behati Prinsloo)自2014年結婚,兩人對做人計畫不遺餘力,如今喜迎次女歐葛蕾絲(Gio Grace Levine),雖然還沒有正式公布愛女生日,但粉絲已紛紛獻上祝福,相當期待兩人能曬出女兒萌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綜合外媒報導,亞當在14日情人節當天,還曬出愛妻貝哈蒂的孕照,現今已證實貝哈蒂卸貨,次女名字也取好,但兩人則尚未向粉絲報喜。亞當與貝哈蒂在2016年9月產下大女兒Dusty Rose,沒想到在去年9月,宣布生女計畫「ROUND 2」已展開,期間也不時曬出美麗孕肚的照片,如今再度喜迎次女,也讓粉絲恭喜連連。

▲亞當前兩天還曬出愛妻孕照。(圖/翻攝自IG,2018.02.17)

▲貝哈蒂樂擁2愛女。(圖/翻攝自IG,2018.02.1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