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秀挑戰賽/世界隊射爆美國隊 塞國神射摘下MVP

▲Bogdan Bogdanovic外線神準。(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Bogdan Bogdanovic外線神準。(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NBA明星周在今(17)日進行新秀挑戰賽,在新人王的熱門人選Ben Simmons的穿針引線下,世界隊在今晚火力全開、外線下起三分雨,最終以155:124大勝對手,而MVP則由投進7顆三分的塞爾維亞新星Bogdan Bogdanovic所拿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的世界隊說是另一支76人隊並不為過,除了Simmons外,「推特王」Joel Embiid以及大前鋒Dario Saric都在陣中,再加上金塊控衛Jamal Murray以及國王新生代得分好手Buddy Hield,先發5人人人都有外線能力。

Hield此役投進5顆三分球、攻下全場次高的29分,而他的好隊友Bogdanovic也不甘落於人後,替補出戰轟進7顆三分,為世界隊挹注26分;國王雙星的火燙手感,是球隊此役能克敵致勝的關鍵。

此外,Simmons本場比賽也展現了他出色的組織能力,個人送出13次助攻,將球隊的進攻梳理的行雲流水;世界隊全隊共傳出45次助攻,投進23顆三分球。

而反觀美國隊雖然Jaylen Brown攻進35分,而且球隊還有Brandon Ingram、Donovan Mitchell以及Kyle Kuzma等好手,但攻勢流於單打獨鬥,僅傳出28次助攻,成為勝負的分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