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痛批海盜高層 前世界大賽MVP:根本不想贏球

▲海盜三壘手David Freese。(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海盜三壘手David Freese。(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匹茲堡海盜隊在休賽季時毫無作為,而且陣中頭號球星「海賊王」Andrew McCutchen還轉戰巨人,這也讓球隊老將David Freese(佛里斯)大為光火,直言球隊根本不想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過去兩年我們並未達到我們本該達到的水準。」海盜在13-15年間都闖進季後賽,但去年和前年勝率都不足5成,Freese認為球隊的每個人都必須更努力才行。

但是在去年球季結束後,海盜反而決定重建,把球隊打擊和投球表現最為穩定的選手McCutchen及Gerrit Cole,分別交易到舊金山和休士頓,讓不少球員和球迷都相當失望,明星二壘手Josh Harrison日前就表示自己不想在待在這了。

而Freese顯然也是站在Harrison這邊的,他直言後者是一個「誠實的人」,認為他非常努力,也是自己球員名單上的佼佼者,他只是說出了內心的話罷了。

此外,這一位強打三壘手也舉了NHL的企鵝及NFL鋼人這兩支同城球隊為例,企鵝去年才剛衛冕了史坦利冠軍盃,而鋼人隊則是連續4季闖入季后賽,Freese表示自己不明白為什麼海盜隊老闆Bob Nutting如此不思進取。

「試著想想看當你擁有海盜,然後看著企鵝和鋼人(得到這樣的成功)。」Freese如此說道,「面對這種情況我想我會睡不著覺的,我會想著要如何來和他們競爭。」

David Freese過去曾經在2011年幫助紅雀隊在世界大賽奪冠,同時個人也憑藉著優異的表現獲選為國聯冠軍戰及世界大賽的雙料MVP。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