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陳冠宇中繼飆速挨轟 井口資仁:球比較會跑

▲陳冠宇中繼上陣。(圖/吳政紘攝)
▲陳冠宇中繼上陣。(圖/吳政紘攝)

記者吳政紘/日本石垣島報導

日職羅德隊今年春訓首度對外比賽就是跟Lamigo桃猿隊,結果台灣好手陳冠宇中繼1局失1分,就是被林承飛敲出全壘打,即便如此,陳冠宇球速已經飆到145公里,表現仍獲得肯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冠宇上次紅白戰挨了隊友3轟,不過他現在調整狀況不錯,他認為自己變化球的控制能力要再加強。

「比起上次已經有好一點,上次是變化球完全投不進去,所以投得很吃力,就是希望好球率高一點。」陳冠宇說。

不過這場比賽3局上他一上場就被林承飛開轟,他說:「一開始有點擔心,後來就比較進入狀況。」

此外,羅德隊洋將不少,陳冠宇是否開季一軍尚未有答案,但他說:「若3月上去,就希望自己穩定度跟球的品質可以更好。」

總教練井口資仁則說:「他的球比較會跑,跟上次相比,已經很好了,就看能否回到原本的狀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