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彌勒佛像在對我笑」 他爽中2000萬刮刮樂首獎

▲大樂透又開出頭獎,基隆市1注獨得1億元。(圖/NOWnews資料照)
▲大樂透又開出頭獎,基隆市1注獨得1億元。(圖/NOWnews資料照)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春節限定的「 2000 萬開運發財金」刮刮樂,一共有 3 個頭獎 2000 萬,而第一個 2000 萬大獎今( 17 )日在新竹彩券行刮出!台彩透露,這名幸運刮中大獎的民眾是一位中年男子,他表示自己在買彩券前,感覺店裡面所擺放的 5 尊彌勒佛「像是在對我微笑」,所以決定選擇尾數 5 號的刮刮樂,不料果真刮中 2000 萬大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每年農曆春節,台灣彩券都會推出各式的「年節限定」刮刮樂,其中包括有高額頭獎的「 2000 萬開運發財金」,以及中獎率 100% 的「新年快樂」、「金犬獎」等,獎金支出率比平常的一般刮刮樂更具吸引力。

此次開出春節「 2000 萬開運發財金」的第一個 2000 萬大獎,台彩表示,中獎的民眾是一位中年男子,他是彩券行的熟客,每逢過年期間必定會來買刮刮樂或電腦彩券試手氣。當時他一邊挑選刮刮樂,一邊開玩笑向店員表示,店內擺放的5尊彌勒佛像是在對他微笑,所以他選擇了尾數 5 號的刮刮樂,沒想到最後竟然真的刮出了頭獎 2000 萬元!讓他興奮地表示可以開始計畫帶全家人環遊世界去了。

據了解,彩券行的店員表示,過年前就把店內長期擺放的 5 尊彌勒佛像拿下來清理,一邊清就一邊覺得佛像似乎在微笑,感覺像是有好事要發生,想不到今天店裡就真刮出頭獎,讓大家都感到相當開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