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結廟宇嘉年華 走春集章抽黃金

▲五結鄉公所主辦的「廟宇嘉年華」祭出「走春集章抽黃金」活動。(圖/記者李清貴攝 , 2018.02.14\\)
▲五結鄉公所主辦的「廟宇嘉年華」祭出「走春集章抽黃金」活動。(圖/記者李清貴攝 , 2018.02.14\\)

記者李清貴/宜蘭報導

農曆過年期間到五結鄉的廟宇走春有機會獲得市價五萬元的黃金!五結鄉公所主辦的「廟宇嘉年華」祭出「走春集章抽黃金」活動,只要在活動期間到指定的五結鄉廟宇走春,集滿六枚不同廟宇神尊印章,即可參加抽獎,有機會獲得市價五萬元的999純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參與五結鄉「廟宇嘉年華」活動的廟宇包括:二結王公廟、四結福德廟、五結正勉堂、開基灶君廟、五結奠安宮、孝威德義宮、新店慶興廟、利澤簡永安宮、利澤簡廣惠宮、錦草保安宮、季新開山廟、成興興安宮等12間廟宇。民眾只要領取活動「集章抽獎券」,在活動期間到上述6間廟宇走春並蓋上主辦單位準備的廟宇神尊印章,即可參加抽獎。

▲參與五結鄉「廟宇嘉年華」活動的廟宇。(圖/記者李清貴攝 , 2018.02.14)

主辦單位表示,第一階段抽獎是在2月19日大年初四在各廟宇公開抽出,獎品包括市價6000元的特製金牌、現金禮券及各廟宇提供的特別獎。第二階段抽獎則預計在3月6日至3月9日之間舉辦,確切日期必須關注活動官網的公告。第二階段抽獎將集結12間廟宇摸彩箱所有的抽獎券,並於五結鄉公所進行抽獎,首獎是市價五萬元的金元寶,另外,現金禮券等其他獎項。主辦單位指出,3月5日將在各廟宇現場宣告抽獎聯最後投遞時間,並進行封箱作業,之後將在抽獎記者會統一拆箱匯整,歡迎民眾共同見證。

▲五結鄉「廟宇嘉年華」活動「集章抽獎券」。(圖/記者李清貴攝 , 2018.02.1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