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過年/宋亞倫新年大期許 成為全方位藝人

▲宋亞倫在同志電影《紅樓夢》中飾演 12 男釵之一。(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2.18)
▲宋亞倫在同志電影《紅樓夢》中飾演 12 男釵之一。(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2.18)

記者林調遜/台北報導

廣告出身、並且在同志電影《紅樓夢》中飾演 12 男釵之一的宋亞倫,近期不只在電影、戲劇方面有所表現,新合約也大致底定,他也期待自己有更多不一樣的表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宋亞倫說,會進入廣告圈其實自己也感到滿特別的。2016 年在他澳洲打工度假之際,突然有經紀人邀他返台試鏡,他也意外錄取並拍攝了第一支廣告。在之後的 2~3 個月之間,他就接拍了近 15 支廣告,宋亞倫直呼自己幸運。也因此宋亞倫逐漸嶄露頭角,簽下經紀約,並開始接演電影。

▲宋亞倫說,會進入廣告圈其實自己也感到滿特別的。(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2.18)

宋亞倫說,「公司幫我接演《紅樓夢》時,坦白說我一開始心裡還滿掙扎的」。但宋亞倫覺得身為演員,什麼角色都盡量去演,既然接了就嘗試。他說演完這部電影,也給他很大的成長及突破。對於電影《紅樓夢》將在今年上半年上映,宋亞倫表示很期待,也會在宣傳期時把自己的狀態調整到最佳。

▲宋亞倫期待電影《紅樓夢》上映。(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2.18)

今年過年宋亞倫給了自己一個大期許,除了持續精進自己的演技,尋求更多不同的角色之外,他最近也在苦練吉他及唱歌,並持續維持自己的體態,希望除了戲劇,也能在演藝路上多方發展。

▲宋亞倫期許自己在演藝路上多方發展。(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2.18)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