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紅襪重簽努涅茲 恐壓縮林子偉出賽機會

▲Eduardo Nunez。(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Eduardo Nunez。(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根據美媒報導,波士頓紅襪已經決定和Eduardo Nunez(努涅茲)重簽一份1年的合約,另外此合約還包括了2019年的選擇權。而他的回歸,有可能會在新一季壓縮到我國旅美好手林子偉的發揮空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30歲的Nunez生涯轉戰過4支球隊,去年被巨人交易來紅襪,在38場比賽中繳出.321/.353/.539的打擊三圍,敲出8轟、打回27分打點,表現不俗。

FanRag體育記者Robert Murray在報導中指出,由於紅襪先發二壘手Dustin Pedroia的恢復進度較慢,因此可能會趕不上開幕賽。因此Nunez應該會在季初頂上他的位置。

過去在巨人Nunez也打過三壘手,再加上陣中的超級新人Rafael Devers表現搶眼,今年勢必會得到更多的機會,這也讓林子偉想爭取開季進入到球隊名單的目標變得更為艱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