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吳昇桓右手出狀況 遊騎兵可能退貨

▲吳昇桓。(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吳昇桓。(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韓籍救援投手吳昇桓日前傳出和遊騎兵簽約,得以延續大聯盟生涯,不過今(18)日根據MLB官網報導,遊騎兵發現吳昇桓右手臂有傷勢的隱患,雙方可能會暫緩後續談判。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遊騎兵二月初以一年275萬美元的價碼簽下吳昇桓,另外還附加了2019年450萬的球隊選擇權,希望能借助他的經驗來挽救上季球隊悽慘的牛棚戰力。

吳昇桓過去在大聯盟效力於紅雀2個賽季,139局的投球中累積了39次救援成功,防禦率2.85、三振率10.2;上賽季從國家隊回歸球隊後,他表現糟糕,整季防禦率高達4.10,戰績是1勝6敗。

雖然吳昇桓過去在大聯盟沒有什麼傷病的問題,但他在韓職時確實曾在2009年受過肩傷,並在2010年接受了肘部去骨刺的手術,遊騎兵可能在MRI檢查中看到了一些問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