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為小個子正名 籃網丁威迪稱霸技術挑戰賽

▲Spencer Dinwiddie。(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Spencer Dinwiddie。(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NBA在大年初三(18日)上演三項挑戰賽,而首先上演的技術挑戰賽,一開始就把氣氛炒得火熱,最終今年的冠軍是被籃網的控球後衛Spencer Dinwiddie(丁威迪)給抱走,為小個子們報了一箭之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Spencer Dinwiddie首輪面對昨天在新秀挑戰賽發揮出色的Buddy Hield、而活塞大中鋒Andre Drummond則要挑戰Lauri Markkanen、兩名後衛Jamal Murray及Lou Williams被分在一組,而重頭戲當然就是「推特王」Joel Embiid對上塞爾提克中鋒Al Horford。

首輪戰況,Embiid後來居上淘汰Horford、而第一次嘗試三分就進的Markkanen,則是勝過了Drummond、Dinwiddie和Murray也都順利晉級。

進入到四強戰後,Markkanen又憑藉著自己的準度淘汰了Embiid,而Dinwiddie則是擊敗了Murray,兩人也將在決賽會師。

而在最終的對決中,前兩輪投得順風順水的Markkanen,這次卻在傳球上出現了問題,Dinwiddie也把握住了機會,爭取到了兩、三顆球的時間,最終順利拿下今年的冠軍。

過去兩年技術挑戰賽分別由kristaps porzingis及Karl-Anthony Towns兩名優秀長人奪冠,而今年Dinwiddie總算展現了小個子的靈活性,終結了內線對這項賽事的統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