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假2》再現! 木村拓哉山口智子睽違22年再合作

▲木村拓哉和山口智子再度合作,登上日本媒體頭版(右)。(合成圖,2018.02.18)
▲木村拓哉和山口智子再度合作,登上日本媒體頭版(右)。(合成圖,2018.02.18)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還記得《長假》這套經典日劇嗎?當年木村拓哉靠它奠定一哥的地位,叫許多觀眾懷念,但萬萬想不到的是,都睽違22年了,當年的男女主角木村拓哉和山口智子居然可以再度合作,而且還從戀人關係變成離婚夫妻關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現年53歲的山口智子,自從和唐澤壽明結婚後減產,主要接拍自己感興趣的作品,而木村拓哉則是自SMAP內訌後形象大跌,近來在新戲《BG~身邊警護人》扮演民間保鏢,還是一位單親爸爸,跟兒子關係疏離,但根據日媒報導,山口智子已經確定在戲中飾演他的前妻仁美,預計將於第6、7集中出現。相隔22年的「戀人」再度合體演出,令不少粉絲相當期待。

▲木村拓哉和山口智子(左)在片場相見歡。(網路圖,2018.02.18)

據悉,山口智子的片段已經拍攝完成,木村在現場一見到山口智子,便張開雙臂給她來了一個大擁抱,還把她抱了起來,重現當年《長假》中瀨名把小南抱起的一幕,成為所有人的視線焦點。兩人還笑說,並不覺得像是過了22年,就像過了22秒那樣快,現場氣氛相當融洽。

根據報導,木村拓哉曾經坦承在拍攝《長假》時,對山口智子真的動心過,可惜山口智子當時早就跟唐澤壽明結婚了,而且木村也有模特兒女友,觀眾甚至還對此感到非常遺憾,認為他倆有緣無分。之後在本世紀初,木村拓哉宣布與大他2歲的工藤靜香結婚,也被說在擇偶觀方面,深受當年《長假》的影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