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睡到飽 《花遊記》伴你耍廢發爛不無聊

初三睡到飽 《花遊記》伴你耍廢發爛不無聊(圖/保庇)
初三睡到飽 《花遊記》伴你耍廢發爛不無聊(圖/保庇)

保庇

收到來自各界對於《花遊記》的好奇,是小編的疏忽沒好好地介紹這一部韓劇到底在演什麼。倘若只是看到孫悟空和唐三藏談戀愛,想必會使人心中大驚跨界愛情已經沒有任何限制了嗎?連牛魔王都和羅剎女糾纏不清,龍子與豬八戒、殭屍女之間曖昧的三角習題,什麼時候《西遊記》竟然變得和希臘神話一樣複雜又充滿人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愛情喜劇界的箇中翹楚洪氏姐妹只要一出手,肯定讓人笑到掉眼淚,揪心不虐心。以《西遊記》為故事基礎,但唐三藏不再是我們熟知的玄奘法師,也不是《大話西遊》裡愛唸到令人昏倒的那一位,而換成從小就有敏感體質的陳善美(吳漣序)。(關於三藏和玄奘的關係請看玄奘 三藏 他們的關係是?)因為牛魔王(車勝元)的花言巧語和孫悟空(李昇基)的死皮賴臉,懵懂無知的小女孩被千年妖怪設計而不得不接下三藏天命,成為所有妖怪追逐獵捕的對象,因為只要吃了三藏就能使功力倍增,於是三人糾纏的命運就此展開。

舞台搬到現代,牛魔王成了路西法經紀公司的老闆牛輝,旗下擁有許多妖怪化身的韓流巨星,豬八戒(李洪基)更是讓女性為之傾倒的魅力偶像,孫悟空則是令人頭疼的同居人,還有時時傳達上天命令,維持天地人三界微妙平衡又身兼孫悟空師父的須菩提祖師。以及表面上是財團會長,實際上熱愛做飯和整理家務又是孫悟空小弟的沙悟淨(張光),和眾人的傾聽者日夜轉換雌雄同體的冬將軍夏仙女。故事的起源就從傻呼呼的陳善美,將孫悟空從五指山放出去。長大後又被牛魔王半哄半騙,讓孫悟空戴上金剛箍,新一代辦公室戀情愛苗逐漸萌芽。

為了讓牛魔王早日列入仙班,孫悟空和陳善美必須不斷的處理危害人間的各種妖怪,從怨念而生的體重計惡靈,為愛而死回不了大海的人魚,到自以為我是為你好禁錮兒童靈魂書商,都是他們的業務範圍。三藏血肉的魅力連修練千年的牛魔王都難以抵擋,這也是為什麼只要陳善美一受傷,孫悟空就立即為她療傷,不然蜂擁而至的妖魔鬼怪,就算孫猴子再厲害也是猛虎難敵群猴。

忽略第二集的放送事故,鋼絲露餡、CG來不及上。故事設定讓觀眾忍不住想要到圖書館借《西遊記》重新研讀一番,更好奇羅剎女究竟是神還是鬼、須菩提祖師為什麼這麼忙、神女為什麼變惡靈、三藏的血真能讓人起死回生變殭屍、神秘的雜貨店到底還有什麼道具可以擾亂人間、我們身邊真的有這麼多妖怪存在、神話故事原來不是大人要唬爛小孩。傳統民俗轉個角度,就能化身潮流戲劇,初三不知道做什麼看《花遊記》,笑一笑補充體力晚上繼續廝殺,小編要來讀書研究研究羅剎到底是從哪裡來。

《花遊記》宣傳海報(圖/ tvN 토일드라마 官方FB粉絲團)
《花遊記》宣傳海報(圖/

tvN 토일드라마 官方FB粉絲團)


走過路過別錯過,快來請神明保庇一下:https://bobee.nownew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