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中部走春 鄉親領福袋排人龍

▲總統蔡英文18日到中部的廟宇上香、發紅包福袋,不少民眾一早就到場排隊等候。(圖/總統府提供)
▲總統蔡英文18日到中部的廟宇上香、發紅包福袋,不少民眾一早就到場排隊等候。(圖/總統府提供)

記者江昱逵/台北報導

總統蔡英文今(18)日到中部的廟宇上香、發紅包福袋,不少民眾一早就到場排隊等候,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台中市長林佳龍,也都到場發送紅包、與民眾拜年,廣大的熱情民眾也紛紛排隊領取福袋,甚至排出了近 300 公尺長的人龍,不過連兩場拜年都有陳抗人士鬧場,但隨即遭維安人員帶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英文先到台中梧棲浩天宮參拜,要進入廟內時,突有一名男子竄出大喊「菸捐為什麼要漲價,蔡英文『萬稅』!」,但馬上被維持秩序的維安人員架開帶走,現場民眾也紛紛高喊總統加油;蔡英文參拜後,接著在門口發送福袋,讓大家沾過年喜氣。

蔡英文隨後到彰化市南瑤宮上香,抵達前彰化市南瑤宮前方的台一線省道中山路竟排了近300公尺長的人龍,可謂萬人空巷;蔡英文在彰化縣長魏明谷、彰化市長邱建富等人陪同下,先進入南瑤宮向媽祖上香祈求國泰民安,緊接著在南瑤宮外發放總統福袋。

不料,南瑤宮也同樣有陳抗人士出現,並排入領取福袋的隊伍,想要利用和總統面對面的機會表達抗議,但在領到福袋以前就被維安人員帶走,現場民眾同樣為蔡英文支持打氣,蔡英文則微笑以對,繼續發送福袋,似乎沒有受到陳抗人士鬧場的影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