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林樺慶好投未獲火力援助 猿石垣島二連敗收尾

▲林樺慶。(圖/吳政紘攝)
▲林樺慶。(圖/吳政紘攝)

記者吳政紘/日本石垣島報導

Lamigo桃猿今(18)日在石垣島與羅德隊進行「2018亞洲門戶交流戰」第二場賽事,猿隊推出林樺慶先發,他主投4.2局失1分,不過猿隊火力稍嫌不足,最終以1:5落敗,苦吞2連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樺慶連三年參加石垣島交流戰,每年都有好表現,他也坦承相當習慣日本場地,也很享受比賽。

不過猿隊打線被羅德先發投手渡邊啟太封鎖,前2局都未得分,加上羅德洋將Mike Bolsinger、Tanner Scheppers中繼都未失分,猿隊直到6局下才由陳俊秀敲出安打破蛋。

不過道恩斯6局上場又因為失誤不幸失分,尼克斯狀況也差,7局上羅德隊由李杜軒代打、平澤大河也選到保送上壘,菅野安打後,尼克斯又送出2次暴投送分,最後也只好換上吳丞哲收尾。

猿隊投手朱俊祥後援無失分,但反攻無力,猿隊2場教聯賽都以輸球作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