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西螺福興宮發紅包 「速戰速決」

▲總統英文在西螺福興宮發紅包。(圖/記者郭春輝攝 , 2018.02.18\\)
▲總統英文在西螺福興宮發紅包。(圖/記者郭春輝攝 , 2018.02.18\\)

記者郭春輝/雲林報導

總統蔡英文18日下午抵達雲林西螺福興宮參拜媽祖發紅包,吸引上民眾等候,在參拜後與來賓及福興宮誦經團合影後,立即發紅包給民眾,由於蔡總統趕行程,只發紅包給民眾,不握手不拍照,速戰速決,雖然快速完成雲林春節祈福之旅,拿到紅包民眾都備覺興奮,認為等待很值得,小英行程停留半小時後即驅車南下直奔嘉義城隍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總統與來賓向福興宮太平媽祖參拜。(圖/記者郭春輝攝 , 2018.02.18)

18日下午蔡英文抵達西螺福興宮前,大批民眾早已排隊等候總統拿紅包,而總統也如期在下午3時30抵達西螺福興宮,包括縣長李進勇、副縣長丁彥哲、西螺鎮長鄭玲惠、二崙鄉長鍾福助、縣議員蕭澤梧、廖秋萍、民進黨雲林縣黨部主委廖丁賜及福興宮全體理監事在場列隊歡迎,「總統好」問候問聲此起彼落。

▲福興宮董事長楊文鐘贈匾給蔡總統。(圖/記者郭春輝攝 , 2018.02.18

蔡英文進入福興宮後,在來賓陪同下向媽祖上香、獻花、獻果,福興宮董事長楊文鐘並致送「太平永佑」給總統,隨後在廣場與來賓及福興宮誦經團成員合影,由於總統趕行程,在發紅包過程不合照不握手,民眾一個個快速通過,總統發紅包花了十多鐘離開西螺往嘉義城隍廟,雖然來去匆匆,但拿到紅包民眾備覺榮幸。

▲為了拿到總統紅包,福興宮擠滿人潮。(圖/記者郭春輝攝 , 2018.02.1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