莿桐花海初五將耕鋤 走春賞花趁現在

▲莿桐花海春節花開更豐盛。(圖/記者郭春輝攝 , 2018.02.18\\)
▲莿桐花海春節花開更豐盛。(圖/記者郭春輝攝 , 2018.02.18\\)

記者郭春輝/雲林報導

莿桐孩沙里花海的花今年雖然遲遲開,但春節期間綻放得更美麗,吸引不少遊客觀賞拍照,可說是雲林春節期間的觀光熱點,不過雖然香花綻放,但好景不常,花海節即將在農曆初五落幕,鄉長廖秋蓉期許民眾把握春節最後期限到莿桐走春賞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莿桐鄉今年與七個社區結合,在孩沙里周邊三十公頃農田種植花海,以多種顏色波斯菊為主,向日葵為輔,且主區設置七大主題,象徵七個社區的連絡。

▲遊客在主題區盪秋遷,相當有趣。(圖/記者郭春輝攝 , 2018.02.18)

由於今年寒流長,雨水少,造成花海生長緩慢,但遲來的花開綻放,反而讓花海在春節更加賞心悅目。

春節期間,除了雲林人返鄉過年紛紛造訪花海外,不少遊客也慕名而來,因此春節期間花海成為雲林最熱門的景點之一,不少民眾紛紛在花海拍照,在主題區盪秋遷,相當怡然自得。

鄉長廖秋蓉表示,今年花海節從10至20日,亦農曆初五與農民契約結束,花海將耕鋤,雖然美麗,但也無可奈何,希望民眾把握最後幾天到莿桐走春賞花。

▲父親在花海中為女兒拍照留下回憶。(圖/記者郭春輝攝 , 2018.02.1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