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LamiGirls日本爆紅 名氣不輸王柏融

▲LamiGirls。(圖/吳政紘攝)
▲LamiGirls。(圖/吳政紘攝)

記者吳政紘/日本石垣島報導

Lamigo桃猿隊專屬啦啦隊「LamiGirls」在日本石垣島爆紅,不但大街小巷都知道,就連去吃飯,店長聽到有台灣職棒隊來訪,要問的不是球員有沒有來,反而是問LamiGirls來了沒?人氣指數也不輸「大王」王柏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次猿隊第三次造訪石垣島,當地居民已經對猿隊有相當程度認識,尤其是「大王」王柏融去年在春訓雙響砲,也震撼日本球界。

▲中華職棒Lamigo桃猿隊遠征石垣島,桃猿啦啦隊「LamiGirls」(圖)和羅德啦啦隊「M☆Splash!!」賽後進行交流拔河賽,會前熱舞開場。中央社記者張新偉攝 107年2月17日

LamiGirls這次成員有李杜軒妹妹李亞璇為代表,包括小茶、籃籃、巫苡萱、詩妮、張庭等,都讓球迷很開心,她們甚至還跟羅德啦啦隊M Splash在場邊勁歌熱舞。

▲中華職棒Lamigo桃猿隊遠征石垣島,桃猿啦啦隊「LamiGirls」(圖)和羅德啦啦隊「M☆Splash!!」賽後進行交流拔河賽。中央社記者張新偉攝 107年2月17日

2隊各6名啦啦隊員互相較勁,在比賽中不斷為自己球隊加油,賽後還加演球迷會,傳授球迷應援的舞步,最後再合影留念。

▲中華職棒Lamigo桃猿隊遠征石垣島,17日與日本職棒羅德隊進行對抗賽,賽前桃猿啦啦隊「LamiGirls」和羅德啦啦隊「M☆Splash!!」與粉絲相見歡。有日本球迷製作LamiGirls應援毛巾合影。中央社記者張新偉攝 107年2月17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