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灣GoCar疑漏油引發火燒車 男子身陷火海送醫急救

▲新竹縣內灣風景區GoCar疑因漏油引發火燒車,彭姓駕駛身陷火海送醫插管急救中。(圖/新竹縣消防局提供 , 2018.02.18)
▲新竹縣內灣風景區GoCar疑因漏油引發火燒車,彭姓駕駛身陷火海送醫插管急救中。(圖/新竹縣消防局提供 , 2018.02.18)

記者常似虎/新竹縣報導

新春歡樂氣氛竟然出現意外,今(18)日下午位在新竹縣橫山鄉的內灣風景區、其中一處小型賽車場發生火燒車意外,21歲的彭姓男子駕駛小賽車竟然在行駛中突然起火燃燒;員工趕緊滅火並將傷者送醫急救,由於彭男全身約有70%灼傷,目前插管急救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彭姓男子身上70%都遭灼傷,連衣物都被燒破。(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 2018.02.18)

警方調查,大約下午4點多,彭姓男子駕駛的賽車突然起火,火勢從車子延燒到他身上,全身都被火舌吞噬,當時賽車場員工衝上前去,用抹布幫忙拍打滅火,並緊急帶他到旁邊的戲水池降溫,等待救護車到來,其他的員工則用滅火器把車子的火勢撲滅。

▲彭姓男子慘遭灼傷後,被帶到賽車場對面的戲水池浸泡降溫。(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 2018.02.18)

現場有目擊者拍下被燒得只剩骨架的小賽車和救護車來接傷患的照片,然後被轉發到臉書社團「爆料公社」,貼文中說:「玩到火燒車..人變成火球..太可怕了!」不少看到的網友說:「希望人沒事。」「願傷者平安!」

▲新竹縣內灣風景區GoCar疑因漏油引發火燒車,彭姓駕駛身陷火海送醫插管急救中。(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 2018.02.18)

救護人員指出,當時彭男身上的衣服已經遭火苗燒破,送醫後經診斷全身約有70%的面積灼傷,人也陷入昏迷,目前還在急救中,要等傷勢穩定後才能詢問他事發經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