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旺/fromis_9的過年日常 大推春節遊韓景點

▲fromis_9過年都窩在家吃年糕湯、玩遊戲、看電影。(圖/環球)
▲fromis_9過年都窩在家吃年糕湯、玩遊戲、看電影。(圖/環球)

記者陳雅蘭/專訪

去年以韓國選秀節目《偶像學校》出身的9位女孩李賽綸、宋河英、張圭悧、朴池原、盧知宣、李瑞淵、李采映、李娜炅、白知憲,她們終於在今年1月24日以團名「fromis_9」出道,想起首次站上舞台舉辦Showcase的心情,她們既感動又緊張,好在最後順利結束;出道沒多久即將迎接春節,9位女孩也分享未當藝人前,都是怎麼與家人度過,以及推薦好吃的美食、年節遊韓國必去的景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以「養成新女團偶像為主軸」的節目《偶像學校》在去年從41位參賽者中選出成績最優秀的9為女孩組成「fromis_9」,也在今年1月24日發行首張迷你專輯《To. Heart》出道。她們談起出道當天舉辦的Showcase,心情既興奮又緊張,但一站上舞台,聽到粉絲們的吶喊聲,「當下就只想著要把這次的演出努力做好!」在活動順利結束後,她們腦子想的,不是前一刻的擔憂,而是承諾往後會更努力做出更好的表現,喊話:「請大家再多多支持我們!」

▲盧知宣。(圖/環球)

「藝人」這身分對fromis_9來說還很新鮮,出道不到一個月的她們,還不用像其他大明星一樣,在春節仍要忙於工作,相較之下與家人過年的記憶還算鮮明,聊到以往會與家人怎麼度過?SAEROM透露,她每年都會跟家人回鄉下度過,「跟他們在一起吃好吃的食物,覺得身心都治癒到了」;其他人也透露,最常在春節吃到的食物就是年糕湯,邊吃邊互道吉祥話,池原還說,她會跟家人玩民俗遊戲「擲柶」,河英則是會在家看春節播映的特別電影,大夥也會跟親戚拜年,將福氣分享給大家。

▲宋河英。(圖/環球)

除了分享她們過年的日常,fromis_9也推薦粉絲,若想在年節遊玩韓國的話,「景福宮」是最佳選擇,「因為這是首爾四大宮的其中之一,景福宮是個充滿韓國歷史的地方,而且附近有很多韓國傳統服飾的試穿體驗,非常的有特色!還有來到韓國一定要去吃蔘雞湯,不但美味又健康的補身料理」。此外,fromis_9首張迷你專輯《To. Heart》目前數位發行中。

▲李賽綸。(圖/環球)

▲李采映。(圖/環球)

▲李娜炅。(圖/環球)

▲朴池原。(圖/環球)

▲李瑞淵。(圖/環球)

▲白知憲。(圖/環球)

▲張圭悧。(圖/環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