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旺/誘人美食增肥肉 KIMIKO教你2分鐘瘦回來

▲KIMIKO用舞蹈與運動保鮮青春。(圖/翻攝自臉書 , 2018.2.14)
▲KIMIKO用舞蹈與運動保鮮青春。(圖/翻攝自臉書 , 2018.2.14)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農曆春節最令人困擾的就是難敵美食誘惑,連假一過,體重也跟著增加,舞蹈老師KIMIKO特地為《NOWnews》讀者量身打造「2分鐘8下運動」影片,每天只要利用短短2分鐘,輕鬆達到「打薄腋下,消除背肉」的效果,快跟KIMIKO一起雕塑完美體態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KIMIKO強調:「這是很特別的肩胛骨運動,一般大家都只有鍛鍊虎背熊腰,那我們這個動作可以鍛鍊整個上半身,所以這一個動作每天2分鐘8下,它的功用可以讓你的肩胛骨立起來,連腋下都可以練到。」她親自示範動作,「拿起一捲瑜珈墊,兩隻腳併攏,注意囉,瑜珈墊輕輕地橫放,兩隻手的手掌心貼住瑜珈墊的兩側,夾屁股、縮肚子,把你的身體立起來,下巴放下來,跟我一起往上8拍,往下8拍。」

▲KIMIKO教你每日運動2分鐘,擁有完美體態。(圖/翻攝自臉書 , 2018.2.14)

KIMIKO補充說明,「往上8拍加往下8拍,這樣算1下,每天8下2分鐘。」提到女生最常遇到的窘況,她相當有感,「一般我們要穿無袖背心的時候,你如果背是厚的、手臂是肉的、腋下是晃的,這三件事會讓女生很沮喪,大家以為瘦手臂要動手,NO!瘦手臂要動肩胛骨,所以它才會從身體的結構開始,帶你整體瘦。」

她透露「2分鐘8下運動」的好處,「讓你可以背是薄的、肩膀跟手臂是窄的、腋下是緊的。」最後,她忍不住對《NOWnews》讀者喊話,「請大家好好鍛練,每天2分鐘應該沒有藉口喔。」

▲KIMIKO自我要求很高。(圖/翻攝自臉書 , 2018.2.1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