鶯歌陶瓷博物館 公開5大開運走春必拍夯點

▲與家人攜手走過窯門,就能迎接新的一年好運氣,穿過之後映入眼簾的是燒窯熊熊烈火,象徵狗年旺旺旺。(圖/陶博館提供)
▲與家人攜手走過窯門,就能迎接新的一年好運氣,穿過之後映入眼簾的是燒窯熊熊烈火,象徵狗年旺旺旺。(圖/陶博館提供)

記者陳志仁/新北報導

逛博物館也能討個好吉利!隱藏在鶯歌陶瓷博物館各處的開運走春夯點報給你知,讓過年來訪的人,都能照著開運的路線一路拍照打卡,與親朋好友分享新年新喜氣,祝福大家過個好狗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陶博館大年初二(2月17日)上午9點30分準時開館,並規畫5大開運走春必拍的夯點,提供民眾在過年期間討好運;第1開運點《狗狗一家親春節布置》,特別聘請專業老師在大廳設計迎賓布置,不但結合陶瓷及花藝,還有好多隻可愛討喜的開運狗,祝所有的人狗來福。

第2開運點《入窯之門》,與家人攜手走過窯門就能迎接新的一年好運氣,穿過之後映入眼簾的是燒窯熊熊烈火,象徵狗年旺旺旺;第3開運點《彩雲呈祥》,大小不一、造形各異的100朵雲代表「十全十美」、「圓滿豐富」之意,雲朵鮮艷多彩期待新的一年多采多姿。

第4開運點《禧門》,由彩虹相互搭配設計的巨大拱門,有物質與精神均衡的美好生活意涵,最重要的是取其諧音,讓大家喜氣洋洋過好年;第5開運點《玻璃長廊》,由清水模、鋼骨架、透明玻璃穿透的廊道,透過鏡頭可營造無限延伸的透視感,以此來祝賀大家幸福無止盡。

陶博館說,除5大開運走春必拍的夯點外,大年初二當天日前168名入館的遊客,可獲得特製版的陶瓷小禮物,祝福大家狗年一路發;另外,喜歡集章的人,也可趁著走春時來「好狗運集章樂」,蓋滿10個章就可於服務臺抽獎換取小贈品,數量有限,換完為止,相關活動的詳情可至陶博館網站查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