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過年/鮮肉型男黃俊豪 兼職廚師學習新事物

▲黃俊豪除了投身演藝圈,也是位廚師。(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2.19)
▲黃俊豪除了投身演藝圈,也是位廚師。(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2.19)

記者林調遜/台北報導

鮮肉型男黃俊豪 Howard 目前除了主持網路外景節目之外,也是位廚師,因此特別情商他來到正妹型男 NOW 年菜單元示範「栗子雞湯」的作法,祝福「NOWnews 今日新聞」的朋友們今年一切大吉(雞)大利(栗)。雖然他的專長是西式料理,但現場品嘗過他「栗子雞湯」的人,可都是讚不絕口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俊豪 Howard 示範「栗子雞湯」的作法。(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2.19)

去年才加入演藝圈的黃俊豪還是個新人,除了拍過廣告,也在今年上半年將上映的同志話題電影《紅樓夢》軋上一角,Howard 目前演藝工作是以主持網路節目《WOW鮮肉》為主,同時他也兼職擔任廚師工作。Howard 說,會繼續兼職當廚師,是想多增加自己對事情的看法、學新事物,讓自己各方面知識再多一點,也能多接觸各式各樣的人,對自己未來演藝之路都有幫助。

▲黃俊豪 Howard 目前演藝工作是以主持網路節目為主。(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2.19)

家鄉在花蓮的黃俊豪今年同樣會回鄉與家人團聚,他很喜歡過年與家人在一起的氛圍,很溫暖,也會與家人玩些有過年氣氛的遊戲,並訂 KTV 包廂與家人同歡。從會做菜後,過年都會大展廚藝的 Howard 今年打算做紅燒魚給家人吃。

黃俊豪的新年願望,是希望主持的網路節目做得更好,受到更多關注;此外也會多充實自己各方面的能力,希望自己的演藝工作不侷限在主持,有更多不同的機會可以嘗試。

▲黃俊豪 Howard 希望自己的演藝之路能多方發展。(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2.1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