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曾任陳偉殷防護員 大久保研介回羅德圓夢

▲大久保研介。(圖/吳政紘攝)
▲大久保研介。(圖/吳政紘攝)

記者吳政紘/日本石垣島報導

羅德隊新任防護員大久保研介過去曾任興農球、經典賽中華隊防護員,過去3年他都在美國擔任馬林魚隊台灣好手陳偉殷的專屬防護員,跟台灣有深厚情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羅德加入李杜軒,加上原本就有的左投陳冠宇,大久保再次幫台灣球員治療,也發現台灣球員身體素質、力量、爆發力都不錯。

大久保從高中畢業後,就希望當防護員,因此他到美國亞歷桑納大學念運動防護,這3年都幫陳偉殷治療。

2012年他因緣際會到興農牛擔任防護員,因為評價極高,因此2013年經典賽中華隊也是由他擔任防護員,後來他也經由前輩介紹到美國幫殷仔治療。

他說:「陳偉殷很有自己的想法,會主動跟我說,他需要怎樣的治療,彼此溝通。」

此外,陳冠宇去年也跟陳偉殷自主訓練,加強重量,陳冠宇也告訴他狀況不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