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伴犬的圖書館讀書時間竟沒人來 管理員PO失望照後

陪伴犬的圖書館讀書時間竟沒人來 管理員PO失望照後預約殺到!(圖/寵毛網)
陪伴犬的圖書館讀書時間竟沒人來 管理員PO失望照後預約殺到!(圖/寵毛網)

寵毛網

一隻叫做史汀的可愛狗狗是一隻陪伴治療犬,牠平常的工作就是到圖書館去陪伴孩童,讓小朋友們朗讀書籍給牠聽。而上週的某一天,史汀和主人照慣例到圖書館時,卻發現竟然沒有半個人預約史汀的讀書時間!空蕩蕩的閱覽室只有史汀孤零零的身影,喜歡人類的牠顯得十分失望。而看到這一幕的圖書館管理員便將史汀失望的模樣拍下PO到臉書,沒想到竟得到廣大迴響,許多人紛紛預約,想要唸故事給牠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史汀是一隻可愛的陪伴治療犬,過去幾年來,牠一直在明尼蘇達州的白熊圖書館擔任志工,他們有一個史汀是一隻可愛的陪伴治療犬,過去幾年來,牠一直在明尼蘇達州的白熊圖書館擔任志工,他們有一個”Paws to Read”的活動,讓4-8歲的小朋友唸故事書給狗狗聽,以培養他們的自信。



但就在上個禮拜,史汀照例到圖書館時,卻發現沒有人預約這個活動,也就是沒有人可以唸故事書給牠聽~但就在上個禮拜,史汀照例到圖書館時,卻發現沒有人預約這個活動,也就是沒有人可以唸故事書給牠聽~



看到空蕩蕩的閱覽室,喜歡人群的史汀顯然有些失望。看到空蕩蕩的閱覽室,喜歡人群的史汀顯然有些失望。



圖書館管理員將史汀失望的模樣PO到臉書,並大力宣傳家有4-8幼童的家長可以來參加這個活動。圖書館管理員將史汀失望的模樣PO到臉書,並大力宣傳家有4-8幼童的家長可以來參加這個活動。



沒想到這則po文引發熱烈迴響,大家都不捨史汀這麼失望,於是許多預約紛紛殺到!

現在史汀的讀書時間已經預約到幾個月後了,相信之後再也不會看到牠失望的臉!現在史汀的讀書時間已經預約到幾個月後了,相信之後再也不會看到牠失望的臉!



史汀的主人約翰表示,大家的熱情讓他有些不可置信,不過這是一個很有意義的活動,希望家長們都可以帶著孩子到圖書館來,和史汀一起看書朗讀!

圖/facebook@john.muellner

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https://petsmao.nownew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