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務部長邱太三追撞計程車 當街遭警方酒測

▲糗!法務部長邱太三追撞計程車,當街遭警方酒測。(圖/社會中心翻攝)
▲糗!法務部長邱太三追撞計程車,當街遭警方酒測。(圖/社會中心翻攝)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法務部長邱太三昨(18)日下午 3 點開車行經台中市台灣大道、館前路口時,和一輛計程車發生追撞,所幸雙方並沒有人受傷。經測後,邱太三並無酒駕,初步研判疑因未保持安全距離釀禍,確切肇事原因仍待釐清調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邱太三自行開車下台中過年,不料行經台灣大道、館前路口時追撞一輛計程車,所幸兩人均無受傷。警方到場後對邱太三進行酒測,並沒有酒精反應,已排除酒駕肇事,初步研判應是他未保持安全距離才會發生車禍。

《蘋果日報》報導,邱太三表示,當時沒有注意到前方計程車正在停紅綠燈,才會不慎撞上,當下立即和對方談和解,最後決定交由保險公司處理。台中第一分局交通分隊也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58條規定對邱太三開出罰單,但詳細事發經過及肇事原因仍待深入釐清調查。

【 NOWnews 今日新聞 】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