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神日 玉闕朝仁宮「武財神」抽「中上」國運籤

▲大年初四\\(接神日\\), 玉闕朝仁宮一早吸引信眾參拜。(圖/柳榮俊攝 , 2018.2.19\\)
▲大年初四\\(接神日\\), 玉闕朝仁宮一早吸引信眾參拜。(圖/柳榮俊攝 , 2018.2.19\\)

記者柳榮俊/台中報導

財團法人台中玉闕朝仁宮依例在大年初四(接神日) 卯時,由玉闕朝仁宮董事長林宏昭暨全體董監事循古禮迎神、虔誠向武財神、天上聖母焚香禮拜後抽國運籤,戊戍年國運籤為「禾稻看看結成完,此事必定兩相全,回到家中寬心坐,妻兒鼓腹樂團圓」廟方解讀為「中上籤」,說凡事要商量、打圓、撮和,能如此事情才能圓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玉闕朝仁宮抽出國運籤(圖/柳榮俊攝 , 2018.2.19)

玉闕朝仁宮武財神、天上聖母每年指示國運籤的(人口籤),提醒讓政治人物與民眾重要參考,玉闕朝仁宮總幹事林清松表示,今年國運籤為第8首乙卯,此籤意指,做任何事前,要互相溝通,別各執已見,各退一步,求得圓滿,一切是「人為因素」與「運勢」無關,好好思考。

今年(商業)為「籤頭」,「籤頭百事良、添油大吉昌、萬般皆如意、富貴福壽長」。廟方表示,不能因「籤首」的詩句都是好話,就代表一切都好,還須看個別問題。

▲玉闕朝仁宮抽出(商業) 籤(圖/柳榮俊攝 , 2018.2.19)

今年(股市)為戊寅籤(26)首,「選出牡丹第一枝,勸君折取莫遲疑,世間若問相知處,萬事逢春正及時」。廟方表示,今年都會不錯,或許在春天會更好,但舂天過後就會漸趨平淡。

▲玉闕朝仁宮抽(股市) 籤(圖/柳榮俊攝 , 2018.2.1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