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春節連續假期不平靜 高雄街頭發生槍擊案

▲高雄市前鎮區發生一起疑似因鬥毆所引發的槍擊案件。(圖/記者郭俊暉攝 , 2018.02.18)
▲高雄市前鎮區發生一起疑似因鬥毆所引發的槍擊案件。(圖/記者郭俊暉攝 , 2018.02.18)

記者郭俊暉/高雄報導

春節連續假期大年初三18日晚上22時45分許,高雄市前鎮區發生一起疑似因鬥毆所引發的槍擊案件,警方獲報後趕往現場,當事人已無人在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警方採證人員到達現場採證。(圖/記者郭俊暉攝 , 2018.02.18)

▲警方於案發現場圍起封鎖線。(圖/記者郭俊暉攝 , 2018.02.18)

警方獲報高雄市前鎮區忠勤路上,靠近MLD台鋁商場旁的人行道有鬥毆案件,警方到場後發現掉落在路旁的兩個彈殼及少許血跡,根據目擊者向警方表示,有一名男子不明原因遭七八名人士圍著打,那七八名人士當中疑似有人拿出尖銳物刺向被打著,被打著拿出手槍連續擊發後,一群人就鳥獸散,被打者開槍後也迅速騎車載著一名女性友人離開現場。

▲警方到場後發現掉落在路旁的兩個彈殼及少許血跡。(圖/記者郭俊暉攝 , 2018.02.18)

警方隨即成立專案小組,目前依照監視器畫面鎖定了一名已遭通緝的蔡姓嫌犯涉有重嫌,研判蔡嫌與對方應為相識,正積極釐清因何種糾紛致生鬥毆開槍情事,目前已掌握蔡嫌動向,全力追緝中。

▲警方到場後發現在路旁有少許血跡。(圖/記者郭俊暉攝 , 2018.02.1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