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過年/王晴想演女強人 盼完成發片夢想

▲王晴以一首《緩緩愛》cover ,獻上祝福給NOWnews的朋友們。(影片/王晴提供,2018.2.20)
▲王晴以一首《緩緩愛》cover ,獻上祝福給NOWnews的朋友們。(影片/王晴提供,2018.2.20)

記者林調遜/台北報導

有「本土劇林志玲」稱號的王晴,年初五這天在「正妹型男 NOW 年菜」單元示範蔬食料理「普羅旺斯燉菜」,給在年假期間吃膩大魚大肉及喜愛蔬食料理的朋友們多一項清爽年菜的選擇;並帶來一首《緩緩愛》cover,祝福大家都能擁有幸福的所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晴示範蔬食料理「普羅旺斯燉菜」。(圖/記者林調遜攝,2018.2.20)

擁有甜甜嗓音的王晴,說自己進入演藝圈,原本是想唱歌的,但唱片約還沒來,就接到了劇組的邀約,一連就演了《世間情》、《甘味人生》、《一家人》三部本土八點檔。王晴說自己剛開始演戲,其實也不是這麼順。不會台語的她,前半年幾乎無法考慮到演技的事,只能盡力把台詞背好不 NG,照著劇本的方向演,也因此網路上一些酸語就出現了,那時壓力很大也很緊繃。但之後台語講順了,漸漸可以把自己對角色的構想及前輩的指導演進角色中,外界就覺得我進步了很多。問到之後最想接演什麼角色,王晴不假思索地說,之前三部戲的角色比較雷同,都是個「傻妞」,所以希望有機會能演聰明伶俐、有心機的女強人。

▲王晴希望有機會能演聰明伶俐、有心機的女強人。(圖/記者林調遜攝,2018.2.20)

熱愛旅遊的王晴,笑著說,「畢竟我還沒嫁人,只要有空、沒 on 檔戲,都會回金門過年」。所以她趁著上一部戲殺青後的空檔,就帶著家人先到日本自助旅行,年後也已經約了朋友去菲律賓小島度假。而在金門過年,王晴覺得最特別的就是桌上一定會有高梁,只要到了可以喝酒的年紀,每到過年圍爐,大家都會小酌一番;問到她的酒量如何,她也豪氣地笑說,「我有金門人家族的遺傳,應該不會太差吧!」

▲王晴趁著上一部戲殺青後的空檔,就帶著家人先到日本自助旅行。(圖/王晴提供,2018.2.20)

最近王晴除了休息、旅遊,也趁著空檔上課、健身,維持自己的狀態,並充實自己各方面;對於今年的計畫,王晴說除了八點檔,也希望可以接觸不同的戲劇類型。喜愛唱歌的她,希望除了 cover,也可以有機會唱屬於自己的歌,完成夢想。

▲喜愛唱歌的王晴希望可以有機會唱屬於自己的歌,完成夢想。(圖/記者林調遜攝,2018.2.20)

【 NOWnews 今日新聞 】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