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5年1億1千萬 馬丁尼茲轉戰紅襪

▲J.D. Martinez。(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J.D. Martinez。(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為了不在今年的自由市場搶人戰上輸給死對頭洋基,紅襪在一月初時開給聯盟強打J.D. Martinez(馬丁尼茲)破億的大合約。而根據FanRag Sports記者Jon Heyman報導,Martinez和其經紀人Scott Boras在今(20)日終於點頭答應,並和球團簽下一張5年1億1000萬美元的合約,並在合約後兩年擁有球員選擇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Boras過去表示希望能爭取7年2億1000萬的超級合約,但在今年自由市場蕭條的情況下,他縱使有三寸不爛之舌,也必須回歸現實。

做為休賽季市場上最大的一條魚,Martinez去年在老虎及響尾蛇共繳出45發全壘打和104分打點,打擊三圍.303/.376/.690,而這還是他因為腳扭傷缺席33場比賽後的數據。他的長打能力,正是紅襪在「老爹」David Ortiz退休後所最需要的。

紅襪去年在季後賽再次遺憾出局,這也讓他們鐵了心來加強自身實力,整個休賽期他們是與Martinez聯繫最頻繁的球隊;另外為了展現誠意,他們還努力挪出外野的位置,讓後者能在自己最喜歡的位置上打球。

在這一筆交易之後,可以想見,明年美聯東區的砲火將會更加猛烈,Martinez將帶領紅襪對抗洋基的「怪力男」Giancarlo Stanton,「基襪大戰」的激烈程度勢必也會超乎想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