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全明星賽自願坐板凳 巴特勒惹爭議

▲Jimmy Butl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Jimmy Butl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今年的全明星周獲得外界的一致好評,除了灌籃大賽等餘興節目相當精采外,明星賽正賽也打出了近幾年少有的高強度對抗。不過仍有一些球員選擇利用此時休息,像是灰狼球星Jimmy Butler(巴特勒),而前者對於比賽的不積極,也引來快艇後衛Lou Williams的吐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昨日的比賽,LeBron James帶領他的隊員在第4節上演逆轉秀,最終擊敗Stephen Curry的球隊。而在該場比賽中,Butler一分鐘都沒有上。在賽後被記者問到為何不想出賽時,Butler表示自己必須要休息,這個賽季對他來說很重要,他希望能在回到灰狼時將狀態調整好。

「你是認真的嗎老兄?」Williams在個人Twitter上標記Butler,顯然對此相當驚訝且不以為然。Williams今年在快艇扮演板凳暴徒的角色,幫助傷病滿員的球隊仍維持在季後賽的角逐行列中。

不過在競爭激烈的西區,他並未能獲選為全明星球員之一,只能參加技術挑戰賽來過過乾癮,他也多次向外界表示自己想打明星賽的意願。所以對於Butler這樣「浪費」的行為,Williams當然有些難以理解。

而事實上,在昨日賽後也有不少球迷在討論此事,大部分人都認為Butler至少要上去打一下,像LaMarcus Aldridge上去4分鐘也好,這樣才對得起支持自己的球迷。

雖然全明星賽本就是以娛樂為主,但對於許多球員來說,能在此出賽是生涯的一大榮譽,被選中的球理應要努力爭取機會,來回報球迷的肯定。Butler的作法,或許值得更多的討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